财新传媒

华尔街英语:在线教育升温是积极信号

2014年04月08日 10:32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1

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有足够的空间预留给定位不同、方法不同的企业

精英访谈嘉宾:Paul Blackstone
Paul Blackstone:2013年出任华尔街英语(中国)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华尔街英语在中国的运营事务。Blackstone自1998年加入华尔街英语以来,曾在华尔街英语阿根廷、法国、美国和中国等多地的学习中心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正式出任华尔街英语(中国)首席执行官之前,Paul曾先后就任华尔街英语(中国)副首席执行官及华尔街英语(中国)全国运营总监长达8年。

  财新记者 闻静 见习记者 南皓

  在线教育市场持续升温。随着百度、阿里、腾讯、网易等互联网企业纷纷推出在线教育产品(详情请查看财新《新世纪》周刊文章《在线教育投资升温》),传统教育培训机构是否还能隔岸观火?

  英语培训一直是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的大头。今年2月,Tutorgroup 融资一亿美元,为旗下TutorABC、VIPABC等大中华地区英语培训业务充能。而作为英语在线培训的先行者,在上一个十年曾声名赫赫的华尔街英语、英孚教育、韦德英语等培训机构,似乎已风光不比当年。面对新进企业在线教育市场的“大举进犯”,它们是否还能在市场中保有一席之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关于精英访谈

  与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物对话,是把握时代脉搏、追踪市场趋势最为简明扼要的途径。这里的精英,指的是那些具备专业经验、引领行业变革、推动事件发展的决策性人物。他们或在朝,或在野,或在商海领航,或在书斋弄翰。虽然只是一家之论,但其手挥目送,俯仰语默,自有动人心弦之处。

  “精英访谈”是财新网和腾讯网共同开发的一档新闻栏目,由财新记者与商界、政界、学界的佼佼者深入对话,就新闻事件或专业话题作剥笋式解读,敬请垂注。

精彩对话
范剑平:中国经济必须转向创新驱动型
财新记者 李雨谦

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刚刚开始,还不能说已到了“新常态”,不能把减速当作“新常态”;预计2011年到2020年,10年的平均增速会落到7

郁亮:万科在白银时代怎么活
财新记者 李雪娜

遍地黄金时代已一去不再,白银时代竞争更为激烈,个位数的增长速度将成为常态

杨森制药:希望中国药物审批能更有效率
财新记者 薛健聪 实习记者 余翔

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增加人员和提高专业水平,使药物审查的过程更加有效率

德国大使:中国加强法治越快越好
财新记者 陈沁

加强法治既是经济的基础,也是建立信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