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置房领域违规案件四例 基层干部频现违规

2013年08月20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安置房领域的违规操作一直呈高发态势,基层干部频频被爆出违规问题,今年以来已处理了两例

  【财新网】(实习记者 唐均龙)8月18日,在黄河南岸的河南郑州申庄村,违规修建的别墅开始拆除。

  近期,河南郑州“村支书借安置房之名违建别墅群”事件经媒体报道引起舆论关注。

  2008年,因石家庄至武汉铁路客运专线建设,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申庄村需拆迁安置部分村民。申庄村村支部书记申中领利用承建该村安置房之际,私自扩占违建别墅群并对外销售。

  据村民反映,违规别墅从开始建设到建成前后历时两年多,期间村民曾多次向惠济区和花园口镇反映,却一直未果。经媒体报道后,郑州市惠济区政府作出回应,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并拆除违规别墅。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