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移动反腐风暴继续 14名落马高管盘点

2013年08月19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移动高管接连被查使得近一年逐渐归于平静的中移动腐败案再起波澜

  【财新网】(记者 黄晨)财新记者日前获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00941 HK)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因涉嫌职务犯罪,正由检察机关进行调查。4月末,广州移动总经理李欣泽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7月,广东移动计划规划部总经理孙炼被“双规”。重量级高管接连落马,广东移动于是被质疑是否会如四川移动那样再曝窝案。

  中国移动的腐败案在2009年末到2012年初的两年多内密集爆发,自2012年2月原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被查后逐渐归于平静。此次广东移动又起波澜,似是中国移动的“多事之秋”进入第二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