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报披露期开启 盘点光环褪去的昔日明星股

2013年07月12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业板、中小板的昔日明星们变脸的速度和力度超乎想象,白酒股业绩断崖式下跌,钢铁股不见气色

  【财新网】(记者 黄晨)7月11日,“稳中有为”利好A股,两市小幅高开后高走,截至收盘,沪市创下年内最大单日涨幅,大涨3.23%,深市涨4.25%。沪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金融股集体爆发,券商板块盘中涨幅超过9%,银行板块涨幅超过7%。连续三日的上涨吸引投资者对反弹行情的期待。

  首份中报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披露,自此拉开今年的中报序幕。根据目前已披露的1400家上市公司的业绩预告情况,近半数公司半年业绩预喜。其中预告业绩同比略增的公司约占三成,预告业绩大增的约占16%,这些个股近期均有强势拉升的表现。在上半年低迷的气氛及6月的暴跌之后,市场极度渴望业绩带来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