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企上半年业绩前高后低 6月销售萎靡

2013年07月05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保利两大龙头企业6月销售同比疲软,与一季度时大幅增长势头截然不同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万科于4日晚间公布上半年业绩,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额837亿元,虽稍低于本周早些时候研究机构的估算数字,但仍较去年同期增长34%,环比2012下半年增长50亿元。不仅万科,同期公布业绩的诸房地产企业普遍录得同环比双增。

  6月,万科实现销售金额约135亿元,上半年累计销售金额近837亿元,这个数字略低于本周一中国指数研究院给出的843亿元水平。仔细比对数据发现,6月万科的销售情况几乎持平于去年同期,而此前几个月,万科每个月的销售情况都有较大的同比增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