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券商观点:宏观环境转暖 A股短期强势基本确立

2011年11月0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体而言,券商的总体看法比一周前要乐观许多;券商对股市是否反转还有分歧,有些认为还需观察,有些认为应该“适度贪婪”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上周,A股呈单边上扬态势,沪指不但守住了2300 点,还一举站上了2400点,周涨幅达到6.74%,创年内最大单周涨幅。新一轮行情是否已经来临?

   大部分券商认为,随着经济明确下滑,出口回落,中小企业经营困难,通胀明确回落,政策微调的基调基本确定。国外宏观面也有好转,短期内股市强势基本确立,但对股市是否已转好仍存分歧。

  

  国泰君安:通胀即将大幅下降 政策调整日益明确

  未来两月通胀将大幅回落。预计10月CPI将从6.1%下降到5.3%,到11月将降到4.4%。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