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股市虽三连阳 券商不认可行情反转

2011年10月27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券商的答案是:在基本面没有起色之前,股市很难言底,股市仅是短暂的反弹,距离趋势性反转尚有差距

  【财新网】(记者 黄晨)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沪深两市皆走出三连阳行情。那么,股市仅仅是短暂的反弹还是趋势性的反转呢?

   多家券商的答案是:在基本面没有起色之前,股市很难言底,股市仅是短暂的反弹,距离趋势性反转尚有差距。  

  中金公司:没有政策支持 反弹难以为继

   A 股上周走出了与外围股市和国内债市相反的走势,说明了当前A股的下跌主要由于内因诱发,而非海外因素。而从内因看,股票市场供求关系的失衡相比其他诸如经济走势和宏观政策而言,是困扰A股市场走势的最为根本且最为长久的原因,这是2008 年以来无论政策是松是紧、经济是涨是落,A股始终处于一个大的下降通道走势中的根本原因。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