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2011年iPad不再独舞

2011年01月07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来自全球电子厂商生产的各类平板电脑让人应接不暇
 

  【财新网】(记者 陈璐)上市仅一年,却造就1500万部销量的iPad,让每个电子产品商既眼红又眼馋。于是,本届CES上,各路Pad争相登场,大有灭掉iPad的架势。

  1月6日,拥有40多年历史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7200多个电子厂商参展,平板电脑近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就连开幕式演讲嘉宾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也不忘了告诉大家:微软要开发适用于平板电脑的新系统了。

  只可惜,乔布斯这个众人“眼中钉”完全没有理会这场混战的意愿,苹果并没有参展CES。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