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谷歌即将推出Chrome OS上网本

2010年12月03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Chrome OS上网本的所有应用程序都不需要安装,你只需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就可以使用了,所有的程序都在“云”中

  【财新网】(记者 陈璐)“隐居”一年有余的谷歌Chrome OS上网本即将出关了。

  11月末,《纽约时报》援引谷歌内部人士的话称,该公司自有品牌的Chrome OS上网本将在12月面市。

  开机只用7秒钟、一切软件无须用户手动更新的全web运行的Chrome OS,谷歌无疑开了电脑史上的一次先河。

  有分析师将运行高速、操作简单的Chrome OS誉为为未来而准备的操作系统。

  无所不能的浏览器

  “当人们看到Chrome OS,他们会说‘这只是一个浏览器,没什么稀奇的’。” 谷歌全球研发总监莱纳斯·厄普森(Linus Upson)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