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位置服务新宠SimpleGeo的龙门跳

2010年12月31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主营地理位置技术的小公司SimpleGeo被评为2011年最有前途的技术公司,地理位置服务已经成为社交网络、搜索引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新宠

  【财新网】(记者 陈璐)不知何时起,地理位置服务已经成为社交网络、搜索引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新宠。Facebook不顾冒“侵犯隐私”之大不韪的风险推出了地理位置服务Places;谷歌为地理位置服务Latitude亲任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阵督导……

  而近日,全球著名互联网技术评论网站读写网(readwriteweb)亦将一个研发地理位置技术的初创公司SimpleGeo评为了2011年度最有前途的技术公司,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