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产业 > 正文

在iPhone上刷信用卡

2010年05月07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配上一个专门的读卡器,iPhone就成了一个可以刷信用卡的POS机了;如果两人都是PayPal的用户,只要把两个iPhone放在一起碰一下,就可以转账

  【财新网】(记者 陈璐 7日发自北京)如果你的朋友跟你打赌输了50块钱,而这家伙想用“没现金”当借口赖账,你可以打消他这个念头了——“我的手机可是能够刷卡的!”

  很早之前,手机就取代了相机,然后是收音机、游戏机、电子书、MP3、DVD……现在,它连刷银行卡的POS机也取代了。

  iPhone的一个叫做Square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松使iPhone完成pos机的工作。当然还需要一个外插的读卡器。其余的刷卡步骤与POS机相仿。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