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何冲的人生跳板

特约作者 杨旺
2014年07月25日 15:54
爱情和亲情,成为何冲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经过伦敦奥运会失利的打击之后,他又重回人生的跳板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27岁的何冲,如今最不缺的就是话题。在诸多场合,他被问及最多的是,弟弟何超如何,老婆戎绒怎样。作为中国跳水队第一个亚运会点燃火炬者,第一位蝉联世锦赛三米板者,诸多记录之外,他还添加了两个或许永远无人可破的另类记录:拥有国家队第一个跳水兄弟组合,还是跳水队第一个已婚现役选手。

  “何超年初脚掌软组织细菌感染了,休息了三个多月,这次没来上海跳水世界杯。”在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何冲毫不隐瞒自己对弟弟的担忧。“他正在努力恢复,我还是蛮担心他的状态。”

责任编辑:宋宇 | 版面编辑:宋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