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网游公司财报盘点 行业凸显“顶端优势”

2013年02月28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不仅有望成为国内首家游戏收入突破两百亿元的公司,而且与其他网游公司的差距加速扩大

  【财新网】(记者 黄晨)北京时间2月27日巨人网络发布了2012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巨人网络第四季度营收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2012全年营收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

  网易、搜狐畅游和盛大游戏已于本月相继公布2012年度业绩,除盛大游戏外,其他三家公司的游戏业务收入不同程度增长。占据国内游戏市场最大份额的腾讯尚未公布年度业绩,但该公司2012前三季的游戏业务收入已近170亿元,如无意外全年游戏营收有望超过200亿元。据此估算,五家公司2012年的游戏收入将接近400亿元规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