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春节后广深等地楼市成交大涨

2013年02月26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基于多年来房价“越调越涨”的事实,不排除部分购房人赶在细化政策出台前突击购房,推高近期房屋成交量

  【财新网】(记者 黄晨)春节后首周,全国各地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跌互现。一线城市中广州和深圳成交大幅上升,北京和上海交易不同程度萎缩。

  春节后第一周,国务院出台“新国五条”,剑指去年下半年以来全国房地市场的普涨局势。房产税征收试点范围扩大意在遏制重点城市房价的过快上涨。

  从2月16日至2月24日的九天里,各地楼市成交情况出现分化。一线四大城市两涨两跌,广州和深圳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居于全国前列,两地节后成交量亦出现猛增。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