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IPv6升级潮 应对宜趁早

2012年04月06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IPv6升级需要一个过程,许多人感觉不紧迫,没有升级的动力;但如果你未提前准备好,需要真来时,成本会大许多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近年来,互联网爆炸性增长,去年起,原有版本的IP地址资源开始在全球不同地区枯竭,采用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呼声越来越高。网络设备能否进行IPv6升级,将决定企业和个人用户能否在下一代互联网架构下与客户、伙伴保持沟通。

  3月29日,美国AT&T公司数据与IP服务发展部执行总监汤姆·锡拉库萨(Tom Siracusa)对财新网表示,欧洲、亚太地区的IP地址资源已经分配殆尽,而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正等待着新的IP地址分配,如何能在互联网更新换代的过程中保持业务的流畅运行,是许多企业和个人用户需要去面对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