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把iPod Nano变成智能腕表

2011年02月18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加拿大人做的inPulse可以与任何一个拥有蓝牙功能的设备相连接,包括各类平台的智能手机、Windows笔记本、苹果Mac系列
 

  【财新网】(记者 陈璐)越来越多的人不戴手表了。但如果你的手表是智能的,可任意显示你想显示的内容,你会去弄一块吗?

  日前,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的一个研究小组,研发了一款无所不能的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可以与任何支持蓝牙的设备相连接,然后实施远程控制或者同步。除此之外,他们开放了源代码,让用户自己设计应用程序:控制PPT播放、接受NBA赛讯、为表盘更换动态背景等。

  此外,另一位设计者Scott Wilson则针对那些对概念产品iWatch念念不忘的苹果发烧友们,设计了一款可以嵌入iPod Nano 6的贴身表带,让这款小巧的触屏播放器变身成为一挂个性十足的智能手表,设计细节延续了苹果简约时尚的一贯风格。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