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月以来12家内地房企融资情况 利率最高13.25%

2012年03月21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融资方式主要是贷款、发债及信托,其中合景泰富发行的4亿美元债券,利率高达13.25%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 房地产调控依然在继续,政府态度坚决,房地产企业资金链依然紧张。抓住机会融资,是房地产企业打持久战的重要策略。

    据财新网统计,3月以来已有12家内地房企密集发布融资公告,融资金额均在亿元以上,融资方式主要是贷款、发债及信托,其中合景泰富发行的4亿美元债券,利率高达13.25%。(相关新闻:2月以来13家房企融资一览 意在备粮打持久战)  


   另外,利率较高的还有首开股份和万科,首开股份通过信托方式贷款的25亿元,利率不超过13%,万科向信托借款的30亿元,利率在10%以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