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YouTube何时扭亏?

何华峰
2009年08月28日 22:09
学习Hulu播放专业视频,已经成为YouTube吸引广告的明确思路。但要预测其何时盈利,依然很难
 

  8月19日,YouTube与时代华纳签署协议——后者将向前者提供视频短片,内容包括新闻报道、电视剧和电影等。这些节目产生的广告收入将由双方分成。

  YouTube与时代华纳合作的思路是很清楚的:YouTube希望引入由好莱坞媒体巨头制作的专业视频节目,因为这些节目比较容易吸引到广告客户。

  事实上,一家名为Hulu的视频网站全部内容都是好莱坞媒体巨头制作的电影和电视节目,Hulu很容易地吸引到了广告客户,并已经实现盈利。YouTube显然是模仿Hulu的做法,同时应对Hulu的竞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