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默多克试验新闻网站收费

何华峰
2009年08月07日 21:47
默多克旗下所有的新闻网站都将在一年之内收费。这将为传统媒体闯出一条血路,还是只是无谓的挣扎?
 

  8月5日(周三),在第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宣布,“旗下所有的新闻网站计划在一年内收费。”

  默多克是世界上拥有报纸最多的人。他在英国拥有《泰晤士报》《太阳报》《世界新闻报》;在美国,他收购了《华尔街日报》;在他的家乡澳大利亚,他拥有《澳大利亚人》报。

  所以,在报纸的生存空间不断受到互联网挤压的今天,默多克无疑是举起这杆反抗大旗的最有号召力的人选。他的宣言既令传统媒体感到振奋,但又不得不承认,还有许多人投之以怀疑的目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