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雅虎微软交易后遗症

何华峰
2009年07月31日 21:44
在这一交易中,微软达到了目的,但雅虎所得似不够多。雅虎的股东并不满意,不排除还有变数
 

  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上半年,你访问雅虎的首页时,最上部的搜索框边上应会出现一行小字“Powered by Bing”,即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将为雅虎提供支持。

  7月29日(周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半,股市开盘前1小时,雅虎CEO 卡罗尔·巴茨与微软CEO斯蒂夫·鲍尔默携手出场,公布了双方合作的细节。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雅虎自己不再做搜索引擎的技术,改由微软提供。

  9点半,股市开盘,微软股价微涨,而雅虎开盘即大跌8%,当天收盘时跌幅扩至12%。次日(7月30日),雅虎股价继续下跌了3.6%。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