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Twitter核心机密外泄事件

何华峰
2009年07月17日 23:45
我们把越来越多的重要信息存在互联网空间里,却只依靠一道极其脆弱的防线——“密码”。黑客再次用成功侵入证明了网络有多么不安全。这一次,倒霉的是Twitter
 

  对Twitter来说,7月14日(周二)真是灾难性的一天。它的核心商业机密,比如收入、公司战略等文件,被装在两个电子文件包里,由一名黑客发给了两个著名的科技博客网站——硅谷的TechCrunch和法国Korben。

  这两个网站摘登了这些Twitter的内部文件,网页上还有些戏谑地打上了“机密”字样。

  这件事很有看头。可是,如果你认为,我们只是看看热闹就可以,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件事其实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