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近三年八个小官大贪案例一览

2012年07月30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佛山市禅城原区委常委郑年胜、日照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党组书记李华森、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树彪的贪腐金额均在亿元以上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5日,佛山市禅城原区委常委、祖庙街道办原党工委书记、佛山名镇管委会原主任郑年胜,因挪用公款1亿元、受贿2510万元,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近年来,基层政府工作人员的高额贪腐案件时有发生,一些违纪违法人员级别虽低,职务不高,但涉案金额较大,引发各界高度关注。

  财新网列举近三年的八个小官大贪案例如下:


  其中,佛山市禅城原区委常委郑年胜、日照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党组书记李华森、郴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主任李树彪的贪腐金额均在亿元以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贪官系列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