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神童初长成

随笔 | 杨旺
2012年03月23日 14:15
丁俊晖在一种保温杯式的环境中长大,但如今,他正在变的成熟而富有责任感,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1年12月28日,江苏宜兴,2011年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半决赛,丁俊晖在比赛中。 姚彦/CFP

  【财新网】(随笔 | 杨旺)在我的印象中,选择一个庄重场所向所爱的人表达,通常是一些具有国际范儿的男生的专利,比如赵宏博之于申雪,佟健之于庞清。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事也发生在一个长着青春痘、声音稚气的被称为神童的人身上。据媒体报道,2012年2月,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丁俊晖第一时间将感谢献给了自己的女友。

  “Apple给了我不少帮助,”丁俊晖说,“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据随后曝光的细节,AppleE是某杂志社编辑,属于清纯的富二代,两人的地下情,已经持续了4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