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主要地段甲级写字楼租金一览 去年飙涨四成

2012年02月20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戴德梁行预计,由于核心区域的带动,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水平相对低的区域预计会在2012年上半年进行补涨。

  【财新网】(记者 马媛)由于市场供不应求,北京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去年租金价格飙涨超过四成,全球排名上升38位。

  DTZ戴德梁行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第四季,北京市甲级写字楼租金价格同比增长44.0%,达每月每平米246.43元,季度环比增长8.59%;空置率达历史最低值3.83%,环比降0.54个百分点。金融街和中关村区域的空置率,甚至不足1%。

  目前北京主要有六大写字楼区域,分别为CBD、东长安街/建国门、燕莎、东二环区域、金融街和中关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