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菲特去年第四季持仓情况 增持银行科技媒体股

2012年02月17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增持了英特尔、IBM,新买入了媒体股Directv;还大笔增持了富国银行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2月14日(周二),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去年四季度的持股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持了富国银行(Wells Fargo)、英特尔(Intel)、IBM、美国最大的药品零售商CVS Caremark等7家公司股份,减持卡夫食品(Kraft Foods Inc)和强生等3家公司股份。

   同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卖出埃克森石油(Exxon Mobil Corp),新买入了媒体公司Liberty Media Corp和旧金山肾脏透析治疗设备提供商(Da Vita Inc)的股票。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