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去年房企20强成绩单:半数没完成全年目标

2012年01月18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是唯一一家销售过千亿的公司,继续领跑全行业;主攻二三线城市的恒大地产是赢家;绿城的销售下滑最多,目标也完成最差,仅完成64%。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近日,保利、万科、绿城、恒大、金地等大型房企纷纷发布2011年业绩报告,其中万科继续领跑全行业,年销售金额1215亿元,成为房地产行业2011年度销售过千亿的唯一一家公司。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房企20强中有15家业绩同比增长,仅4家业绩同比下滑。但是全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不佳,有10家房企没有完成销售目标,占比50%。  


   按2011年销售额排名的房企20强中,销售额在200亿以上的有18家,占比高达90%,销售额在400亿以上的有6家,占比30%。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