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只指数基金连续五周净申购 赌股市见底者渐增

2011年10月09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进入9月之后虽然大盘不断下跌,但ETF基金却持续出现净申购,且份额猛增。没有人有能力预见股市的底部,但不少人已经赌股市见底了

  【财新网】(记者 黄晨)在刚刚过去的9月,A股市场颓势不改,上证综指以2569点开盘,2359点收尾,一个月内跌去200余点。没有人有能力预见股市的底部,但不少人已经赌股市见底了。

  ETF基金的申赎通常被视为资金进出场的信号之一,据Wind数据显示,ETF基金已经连续五周呈现净申购,其中5只重要的指数基金更是连续5周被净申购。

   这5只基金是华安上证180ETF、华夏上证50ETF、易方达深证100ETF、广发中小板300ETF、南方深成ETF,是ETF基金中资金进出量较大的几只,具有一定代表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