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券商认为大盘仍处弱势 存继续下探可能

2011年09月29日 06:21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从大盘的估值来看已处历史低位,但是否如股民期盼的就是底部仍难判断

  【财新网】(记者 黄晨)本周是国庆前最后一周,亚太股市遭遇全线大跌,沪指一度跌破2400点,再创新低。虽然从大盘的估值来看已处历史低位,但是否如股民期盼的就是底部仍难判断。财新网整理券商观点发现,多数券商认为股指仍存下探可能。

  银河证券:后市大盘将继续处于弱势状态

   目前国内通胀压力仍然较大、经济下行趋势基本确立,房地产调控、地方融资平台清理、民间高利贷链条断裂,都使后市的发展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大盘股的连续发行将加剧市场的紧张,处于高位的实际市场利率对A股市场存在较大的估值压力,预计二级市场资金紧张与仓位较重投资者的减仓行为,将使后市大盘继续处于弱势状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