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六年赚六倍 凯雷投资太保浮盈47亿美元

2011年07月11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凯雷投资太保始于2005年底,投资成本是7.37亿美元,账面利润为47.6亿美元,利润率达六倍多

  【财新网】(记者 黄晨)近日,市场传言,凯雷有意全部售出所持的中国太平洋保险(02601.HK)的H股。

  目前,凯雷还持有6.92亿太保H股。半年前,凯雷曾两次抛售太保股份,当时承诺余下股份在半年内不会出售。如今禁售期已到。据香港《信报》报道,已经有基金经理接到了投行发来的询价报告。

   凯雷投资太保已有六年,财新网测算了它的收益:它的投资成本是7.37亿美元,账面利润为47.6亿美元,利润率达六倍多。(相关报道:投资建行中行六年 淡马锡账面盈利147亿美元美国银行入股建行六年 获利超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