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半年8000款理财产品到期 仅12款收益超8%

2011年07月08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仅3款收益率大于10%,均来自渣打银行;最高到期收益率为20%;12款理财产品中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有10款,保本型有两款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普益财富最新统计数据,在今年上半年到期的8629款理财产品中收益大于8%的仅有12款,渣打银行的理财产品占据前三名,最高到期收益率为20%。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有5097款,占59%。(相关报道:上半年到期理财产品98%跑输CPI 还有9款是零收益或负收益


  据统计,上半年到期的理财产品中仅有3款到期收益率大于10%,且均为渣打银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投资币种均为美元,其它9款产品为人民币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