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创业板今年已跌23.4% 218只股票仅11只上涨

2011年05月24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期上证指数跌幅仅为1.5%;今天盘中,创业板更是创出828.50点历史新低;年初至今跌幅最大的是康芝药业,跌幅为54.25%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创业板今年走势极其低迷,创业板指从年初1100多点的高位逐渐走低至800多点,今日(5月24日)盘中更是创下828.50点的历史新低。

  据财新网统计,今年年初至今,218只创业板股票仅11只上涨,其余207只股票均下跌。其中6只上涨个股为今年上市的新股,除此之外,今年股价上涨的只有金龙机电、大禹节水、莱美药业、汇川技术、华力创通5只股票。  


  年初至今跌幅最大的是康芝药业,跌幅为54.25%。跌幅在40%以上的股票有8只,跌幅在30%以上的有59只。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