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技术 > 正文

乔布斯现身D8

2010年06月04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访谈中,乔布斯回答了诸多有关苹果的热门话题:iPad会不会取代PC;为何封杀Flash;与谷歌的竞争等等
  【财新网】(记者 陈璐 4日发自北京)6月1日,乔布斯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D8大会(第八届 All Things Digital)接受了两位主持人的采访。胡子略花白,依然是灰T恤、牛仔裤、球鞋,不变的还有观众的阵阵喝彩。

  乔布斯上一次出席这项活动是2007年的D5大会,当时iPhone尚未面世,iPad更是一个遥远的传闻。如今,iPhone全球销量已破5000万部;iPad开启了平板电脑的新时代,引来各商家效仿。近期,苹果市值还超过了微软。

  在访谈中,乔布斯回答了诸多近期有关于苹果的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