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投资人:在俄罗斯怎样做科技金融

2017年10月02日 10:46
T中
科技金融公司持央行牌照,按不同等级监管,俄罗斯市场规模大、产品选择余地小,给中小企业提供空间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增新)“如果发现了金矿,比冲上去淘金更好的生意其实是出售铲子和簸箕,”俄罗斯最大金融科技公司之一的创始合伙人说。

  澳大利亚投资家贝斯威特(Campbell Bethwaite)自2006年开始投资于俄罗斯,其Finteca Holdings旗下包括十多家金融和互联网科技公司,其中金融科技公司SimpleFinance取得央行牌照,在应收账款信贷、资产支持信贷、商业按揭贷款、商业项目投标垫资等领域排在“新金融”领域前列。成立于2015年的SimpleFinance Holdings在今年9月获得日本科技金融创新基金(SBI FinTech Fund)注资,此前曾发行3000万美元欧元债券。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