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法国学者:“一带一路”现实可行,投资风险可控

2017年07月03日 10:07
T中
中国和欧盟会成为全球化的倡导者,双方都会因此受益。“一带一路”会带动非洲、欧洲及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发展,乃至促进全球贸易发展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让-保罗·拉尔松(Jean-Paul Larçon)是原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高级副院长,巴黎九大管理学博士,长年研究国际化战略与新兴市场、中国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企业战略。自1984年起,他就开始与中国公司及机构打交道,并从1989年至今就中欧、俄罗斯及中亚地区转型中的经济进行研究与教学。1998年他出版了《中亚地区创业及经济转型》一书。2008年,他领导由巴黎HEC商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的对于中国跨国企业的研究项目。他也在清华大学全球产业4.5研究院担任高级研究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