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GE中国总裁:医疗本土化数字化全速推进

2017年05月26日 16:07
T中
GE中国2020年战略将有三个重点,即全面加速本土化,寻找全球性的战略伙伴,以及全速推进数字化

  【财新网】(记者 季敏华)GE全球高级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近期在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下称CMEF)开幕首日上午接受了财新传媒的独家视频专访。

  段小缨在GE有近20年的工作经历,2014年出任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是GE在美国以外唯一的女性全球高级副总裁。她表示,GE中国2020年战略将有三个重点,即全面加速本土化,寻找全球性的战略伙伴,以及全速推进数字化。从具体的业务目标上来看,GE中国2020年战略要实现100亿美元订单和100亿美元的采购量。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