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华尔街英语:在线教育升温是积极信号

2014年04月08日 10:32
T中
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有足够的空间预留给定位不同、方法不同的企业

  财新记者 闻静 见习记者 南皓

  在线教育市场持续升温。随着百度、阿里、腾讯、网易等互联网企业纷纷推出在线教育产品(详情请查看财新《新世纪》周刊文章《在线教育投资升温》),传统教育培训机构是否还能隔岸观火?

  英语培训一直是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的大头。今年2月,Tutorgroup 融资一亿美元,为旗下TutorABC、VIPABC等大中华地区英语培训业务充能。而作为英语在线培训的先行者,在上一个十年曾声名赫赫的华尔街英语、英孚教育、韦德英语等培训机构,似乎已风光不比当年。面对新进企业在线教育市场的“大举进犯”,它们是否还能在市场中保有一席之地?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