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伦敦市长顾问:让英国成为中国改革的受益者

2014年02月18日 09:29
T中
李籁思认为在中国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英国服务业导向的经济会更好地受益于中国的增长

  财新特派伦敦记者 倪伟峰 记者 王力为

  2013年10月和12月,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及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相继访华。英国同中国的政治经济关系进入新一轮上升周期。2013年下半年伦敦的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提速,而中国资本对伦敦城市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的投资也日趋火热。

  2013年,英国复苏的后来居上让不少发达国家羡慕,良好的就业恢复状况甚至让发达国家中的复苏领头羊美国汗颜。而伦敦的商业环境及房价似乎从未受到质疑,即使在金融危机期间也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投资者的青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