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尚全:改革突破是如何取得的

2013年12月12日 11:33
T中
新时期改革的重要特点就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这就必须加强顶层设计,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

  财新记者 杜珂

  2013年4月20日,中央中央发出《关于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征求意见的通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118份意见和建议从全国各地汇集到北京。

  其中,就有高尚全的两份建议:5月和7月,他先后向中央提交了“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的建议”和关于中央文件起草方式的改革。高尚全提出,应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名称确定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在该意见中,他建议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