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ALISON创始人:在线教育的市场空间

2013年11月18日 10:08
T中
在线教育网站盈利的关键是规模和服务创新;下一个战略布局重点是移动终端

  财新记者 张岚

  全球范围内在线教育出现了公益和商业化两股潮流。相比起由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发起的慕课(MOOC)网络课程联盟,商业化免费在线教育网站ALISON更倾向于提供基础教育和职业培训。商业化运营让其用户规模加速扩大,并通过广告和付费认证的模式实现了盈利。

  2013年ALISON网站获得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的创新项目大奖。财新记者在颁奖会场对其CEO兼创始人麦克·费瑞克(Mike Feerick)进行了专访。面对普通人已经能够感受到的在线教育发展潮流,ALISON提供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发展样本。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