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色 > 财新周末 > 体坛 > 正文

你我的奥运会,YES

特约作者 杨旺
2015年08月01日 08:10
YES跑团为众多的民间机构和赛事组织树立了不少范本:以人为本的运动模式,创新的赛事运作等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时针已经指向凌晨两点,我却睡意全无。这是7月30日,自受邀参加“北京-张家口城际穿越跑”以来,我发现自己的体育潜能被激活——在延庆略显崎岖的山间小道上,我5公里的配速达8秒。这个夜跑成绩,就连同组跑过N次马拉松的小伙伴们都惊叹不已。

  我这么说,并非显摆个人的跑步成绩。作为一个非著名跑者,自己几斤几两比谁都清楚。我主要是惊讶,一个看似松散的由文体明星组成的“Yes体育俱乐部”,为何用短短20天的时间,就发起并完成了这一赛事体系?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孙文婧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