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范岳涵:中国高质量教育的需求趋势

2014年11月11日 12:05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1

各国的教育机构都面临挑战——如何确保每一个大学毕业生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我们希望帮助中国改进大学生就业的问题

精英访谈嘉宾:范岳涵
(John Fallon)于2013年1月1日出任培生公司首席执行官。自2008年以来,范岳涵曾负责培生公司在北美地区之外教育领域的业务,同时,他还是培生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范岳涵于1997年作为传播部总监加入培生公司;2000年,他被任命为培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同时还负责传播部的工作。在2003年,范岳涵被任命为培生公司教育出版业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并逐渐负责公司国际教育方面更广泛的业务。 在加入培生公司之前,范岳涵曾担任Powergen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同时,他还是该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在其职业生涯早期,范岳涵曾在英国地方政府担任公共政策及传播部门供职。

  财新记者 赵晗

  在线教育势头不减。作为教育培训产业的大头,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将如何转型?

  作为全球最大教育出版集团,培生麾下包括《新概念英语》、《朗文词典》、《企鹅丛书》、《金融时报》、《经济学人》等品牌,以及华尔街英语、环球雅思等企业。

  随着客户需求的降低,培生集团大大减少了在传统出版领域的投资。目前培生的主要业务包括三大方面:学校教育、高等教育和专业教育。

  据悉,培生集团正在与中国国家教育考试中心和北京市教育局教育、监督和教学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合作,保证关键考试符合教育目标、21世纪的技能评估和国际学生能力评估(PISA)。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关于精英访谈

  与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物对话,是把握时代脉搏、追踪市场趋势最为简明扼要的途径。这里的精英,指的是那些具备专业经验、引领行业变革、推动事件发展的决策性人物。他们或在朝,或在野,或在商海领航,或在书斋弄翰。虽然只是一家之论,但其手挥目送,俯仰语默,自有动人心弦之处。

  “精英访谈”是财新网和腾讯网共同开发的一档新闻栏目,由财新记者与商界、政界、学界的佼佼者深入对话,就新闻事件或专业话题作剥笋式解读,敬请垂注。

精彩对话
范剑平:中国经济必须转向创新驱动型
财新记者 李雨谦

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刚刚开始,还不能说已到了“新常态”,不能把减速当作“新常态”;预计2011年到2020年,10年的平均增速会落到7

郁亮:万科在白银时代怎么活
财新记者 李雪娜

遍地黄金时代已一去不再,白银时代竞争更为激烈,个位数的增长速度将成为常态

杨森制药:希望中国药物审批能更有效率
财新记者 薛健聪 实习记者 余翔

希望中国政府可以增加人员和提高专业水平,使药物审查的过程更加有效率

德国大使:中国加强法治越快越好
财新记者 陈沁

加强法治既是经济的基础,也是建立信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