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十月上海等四地新房销量超去年全年

2013年11月06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前十月共销售1040万平方米,自2009年之后首次踏上千万平方米大关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已结束,据克尔瑞(CRIC)数据显示,经过9、10月市场的热销,上海、深圳、南京、天津今年前十月的新房销售面积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水平。其中上海前十月共销售1040万平方米,自2009年之后首次踏上千万平方米大关。

  今年9-10月,上海新房成交量达到270.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超六成,是2010年至今成色最足的“金九银十”。

  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十大重点城市中,上海、南京、杭州、武汉的新房销售面积是2010年调控以来的新高,深圳、天津、成都则是2011年限购升级以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