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三季万科绿地销售额破千亿 恒大销售面积居首

2013年10月08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销售金额排行榜中,TOP20房企的市场份额超两成,TOP50房企的入榜门槛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尽管三季度全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有所回落,但龙头房企销售业绩继续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据克而瑞(CRIC)发布的《2013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万科、绿地销售额双双破千亿元,恒大以1105.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继续领跑。

  2013年前三季度,万科以1279.3亿元的销售额再度领衔榜首,同比增长33%。绿地以1012.0亿元位居榜单第二位,同比增幅高达40%。中海尽管尚未完成与中建的整合,业绩也已达900.1亿元,同比增长19%。此外,保利、恒大、碧桂园、万达也表现突出,销售额均超过500亿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