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金周全球市场不黄金 下跌仍是主旋律

2013年10月08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股三大指数不同程度下跌,道琼斯指数自9月18日创下20个月新高之后连续下挫

  【财新网】(记者 黄晨)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A股首个交易日,上证综指低开高走并快速翻红,节前连续上攻的创业板指跳空高开后回落。外围市场,恒指10月7日下跌百余点,8日与沪指共振,亦形成低开高走走势。

  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全球主要市场以下跌为主。美股三大指数不同程度下跌,道琼斯指数自9月18日创下20个月新高之后连续下挫。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3日,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的第三天,道琼斯指数失守15000点大关。至10月7日,道琼斯指数收于14936.24点。

  欧美、亚太及金砖国家市场跌多涨少,日经225指数自9月30日至10月7日间累计下跌逾6%。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