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近13年国庆节后一周股市上涨概率超六成

2013年09月30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庆节后一周上证指数上涨概率为61.54%,平均上涨0.28%。国庆节当月上证指数上涨概率仅为46.15%,平均下跌0.56%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国庆长假临近,财新网统计了2000-2012年上证指数在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国庆节后一周、国庆节当月的涨跌幅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数据显示,国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涨跌次数几乎相当,开盘、收盘的上涨概率均为53.85%,节后一周的上涨概率为61.54%,平均涨幅均不超过0.50%。

  国庆节当月上证指数上涨概率低于50%,仅为46.15%,平均下跌0.56%。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