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Phone 5s占中国新iPhone销量91%

2013年09月25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个可能的解释是新推出的金色版iPhone 5s极具吸引力,特别是在亚洲市场,而iPhone 5c没有金色机型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市场研究公司Localytics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iPhone 5s和iPhone 5c销量最大的8个国家中,最青睐iPhone 5s的国家并非美国和日本,而是中国。

  数据显示,在新iPhone上市三天后,iPhone 5s在中国新iPhone销量中占据91%,在全球新iPhone销量中占据78%。

  一个可能的解释是新推出的金色版iPhone 5s极具吸引力,特别是在亚洲市场,而iPhone 5c没有金色机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