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新机终面世 股价再度滑铁卢

2013年09月1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的超高预期使得苹果的新产品总是被抨击“缺乏惊喜”,“逢发必跌”似乎已成为苹果的宿命

  【财新网】(记者 黄晨)当地时间9月10日,苹果公司在美国硅谷发布新一代iPhone,与以往历次发布会一样,投资者再度以股价下跌“喜迎”苹果新品发布。当日,苹果公司股价收于494.64美元,下跌2.3%,发布会结束后股价一度下跌达3%。“缺乏惊喜”、“创新不足”这些每每在苹果发布新产品后出现的词汇也卷土重来。

  虽然过去两个月,苹果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20%,但是今年以来股价仍然累计下跌7%。目前苹果公司股价距曾经的700美元之巅已跌去三成。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