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苹果”落地 iPhone 5S、5C有何变化?

2013年09月11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 5S保留了iPhone 5的外观,没有更长,也没有更轻,只有颜色增加了金色,财新网同时回顾了以往六代iPhone的进化史

  【财新网】(记者 王晶 黄晨)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9月10日在美国硅谷“无惊喜”发布新一代手机iPhone 5S及iPhone 5C。此前关于新机的诸多传闻在苹果公司的发布会上逐一被证实。

  iPhone 5S保留了iPhone 5的外观,没有更长,也没有更轻,只有颜色由iPhone 5的黑白两色变为深灰、银色和金色。

  iPhone 5S采用全新的64位A7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和处理图像的速度均为上一代A6处理器的2倍。iPhone 5S将光圈由iPhone 5的f/2.4提升至f/2.2,传感器面积提升15%。指纹识别功能是iPhone 5S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黄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