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健林财富超宗庆后 福布斯富豪榜首富盘点

2013年09月1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盘点近十年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首富,宗庆后和荣智健家族均曾两次登上首富宝座,2006年的首富黄光裕目前正在监狱服刑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福布斯最新估算,万达集团的王健林在财富上已超过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成为了中国内地新首富。

  根据福布斯上周五获得的最新信息,王健林的财富据估算已达到140亿美元(约856.8亿人民币),超过2012年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首富、2013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的中国内地首富宗庆后。据估算,宗庆后目前的财富为110亿美元(约673.2亿人民币)。据悉,最新的2013年中国内地富豪榜将于近期发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富豪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