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半年报:三行业超三成上市公司亏损

2013年09月04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上半年,综合、黑色金属、餐饮旅游行业30%以上的上市公司亏损,兖州煤业亏损23.97亿元,位列亏损榜首位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8月31日,A股2013年中报披露完毕。据wind数据显示,2467家上市公司中,348家业绩亏损,占比14.11%,亏损总额335.57亿元。

  在所有亏损的上市公司中,来自化工和机械设备行业的公司最多,分别有53家和48家。按照亏损上市公司数量占该行业上市公司数量的比例来看,综合、黑色金属、餐饮旅游行业30%以上的上市公司亏损。另外,有色金属、农林牧渔、化工行业20%以上的上市公司亏损。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